• slider image 509
  • slider image 513
  • slider image 514
  • slider image 512
:::
活動 許文心 - 學務處 | 2020-05-21 | 點閱數: 287

一、 109 年 4 月 22 日上午 10 時起至 6 月 30 日下午 24 時止,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舉辦「在家防疫也要和你稅一起」網路活動。

二、旨揭活動辦法,拍攝居家活動影片(至少 10 秒),並於影片中說出「防疫期間,我在家(做什麼),(指定宣導標語)」,上傳至活動網頁即可參加抽獎。

三、獎品提供 SONY 可攜式防水防塵藍牙喇叭及遠東百貨即享券 1,000 元等好禮。

四、影片內容生動有趣經主辦單位重製再利用者,另致贈萊爾富 100 元禮券以資感謝。活動網址:https://feversocial.com/p/13957

:::

Our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