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9
  • slider image 513
  • slider image 514
  • slider image 512
:::
公告 王偉群 - 輔導室 | 2022-12-08 | 點閱數: 121

說明:
一、課程宗旨:配合新課綱政策核心價值,辦理不同領域與跨領域課程,讓學術領域也可以增添樂趣性,邀請本校及伙伴學校的教師共創課程與協同授課,將高中特色課程或跨領域課程簡化以微課程模式進行,以高中特色課程為基礎背景,搭配實作探究操作,豐富學生多元素養、增進學生未來學習歷程的規劃。
二、招生對象:臺南市國中生(不分性別)。
三、課程費用:免費。
四、活動地點:臺南市天主教聖功女子高級中學。(臺南市北區北園街 87 巷 64 號)
五、開設課程: mBot 機器人體驗、水晶托盤創作、 Mini TED TALK 、科學好好玩-好好玩科學、線的藝數、走訪司法博物館&司法心理學劇場、即景三行詩書卡製作。課程內容介紹: https://tinyurl.com/2fjna844
六、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ugTUhBryk2Q7RJG87
 

:::

Our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