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9
  • slider image 513
  • slider image 514
  • slider image 512
:::
活動 許文心 - 學務處 | 2020-05-11 | 點閱數: 464

一、為推動健康促進學校議題普及化,讓正確健康理念落實於生活,辦理旨揭比賽。
二、參加對象: 本市公私立國中學生均可報名參加, 9 班(含)以上學校至少 2 件, 9 班以下學校至少 1 件(同一學生不得重複送件)。
三、交件日期:即日起至 109 年 6 月 19 日(星期五)截止收件,以郵戳為憑。
四、交件地點:本市將軍區漚汪國小教導處(726 臺南市將軍區長榮里 4 號)
五、設計主題:作品應以健康促進學校六大必選議題或藥物濫用防制為主軸創作,未清楚明示表達相關議題理念者,不列入評審。相關內容如下:視力保健、健康體位、口腔保健、性教育(含愛滋病防制)、全民健保(含正確用藥)、菸檳防制、藥物濫用防制等。
六、評分標準:創意標語(內容、創意)70%,美感設計 30%。
七、作品格式:
(一)標語作品:中文或英文標語的字數限於 20 字以內(不含標點符號)。
(二)繪製創作於四開圖畫紙,紙質不限,直式、橫式均可。
(三)繪圖材料、畫具、媒材及手法不拘,作品限於平面,以標語為主,美工設計為輔,作品以圖案、意象為主表達標語意涵,請勿以電腦繪製列印或模仿他人作品,正面不得書寫姓名。
八、參賽作品繳件明細:
(一)四開圖畫紙創作作品乙份(不得裱褙),報名資料務必確認報名資料之完整性與正確性,以利獎狀製作與相關活動/得獎公告將依報名表資訊製作,報名表上半部請實貼於作品背面,下半部作品評選彌封線下請勿黏貼。
(二)著作財產授權使用同意書 1 份。
(三)參賽送件清單紙本 1 份。

:::

Our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