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9
  • slider image 513
  • slider image 514
  • slider image 512
:::
公告 楊豐榕 - 學務處 | 2020-06-16 | 點閱數: 400

「炎夏『漫』活,創意說『畫』」2019 年暑期青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四格漫畫徵件活動開跑,徵件時間 7/1 至 9/16 止,預防犯罪,從小做起,總獎金 10 萬元,快來投稿!

本活動透過趣味漫畫徵稿,以漫畫特有的聯想、趣味、幽默、誇張的方式,引發青少年兒童對犯罪預防相關議題的注意,加強青少年預防犯罪與被害之觀念,並達到預防犯罪、減少被害及增進校園社會和諧之目的。
 以四格漫畫方式表現兒童青少年犯罪預防之主題,可從日常生活如何避免犯罪或成為被害人,或從展現人生熱情,實踐我為他人服務的經驗發想,找出創作之徵稿主題。
本活動總獎金高達 10 萬元,邀請具有漫畫魂的青少年兒童來投稿參賽拿獎金!彩繪出一幅屬於自己創意會說話的圖像,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與獎狀,讓眾人看見你的優秀作品。詳細資料請上本部「more 法狀元」網站年度活動項下查詢或 facebook 搜尋: More 法狀元-兒童及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網。

洽詢專線:法務部漫畫徵件小組
(07)3759251 轉  22 王小姐  32 許小姐

:::

Our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