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9
  • slider image 513
  • slider image 514
  • slider image 512
:::
公告 曾建智 - 教務處 | 2020-08-19 | 點閱數: 248
一、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辦理此項專案,主要提供弱勢學生不會因為經濟因素而喪失課後加強學習的機會,幫助力求上進的同學能獲得免費的課後補習教育。
 
二、專案提供 680 名額,其中有 580 名是向協會提出申請審核通過後,即可免費上課,參與之補習班有升學文理、語文、技藝及各類公職考試等可供選擇。
 
三、申請日期:自 109 年 08 月 31 日起至 109 年 12 月 31 日。
 
四、活動日期:自 109 年 08 月 31 日起至 110 年 06 月 30 日。
 
五、申請資格:就讀本市國民小學以上各級學校學生(不含在學之碩、博士生),具備下列各項資格之一:
1.      於本市社會局登記有案之低收入戶及中/低收家庭。
2.      特殊境遇家庭受補助者。
3.      臺南市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辦法受補助者。
4.      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緊急生活扶助計畫受補助者。
5.      職災勞工或弱勢勞工經勞工局評估轉介者。
6.      其他特殊情形或突發狀況經評估有證明者,並經由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理監事會議審核通過。
六、申請方式:請由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官網(網址: http://tsea.ezmon.tw)文件下載區下載申請表格,填妥申請表後並附應備文件,寄送至臺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(地址: 700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 195 號)
 
:::

Our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