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9
  • slider image 513
  • slider image 514
  • slider image 512
:::
公告 胡晃銘 - 學務處 | 2020-01-16 | 點閱數: 302

說明:
一、本展以「玩雪 x 探索 x 歡樂」為理念,將打造南臺灣第一個常溫雪景極地情境兒童樂園,分區分為「滑雪區」、「攀爬區」,讓熱帶島國的台灣也能在常溫下體驗玩雪的樂趣。本展以專利人造雪為核心,融合體適能及創意啟蒙的大型室內雪地兒童樂園,以「雪主題」之科普簡介,寓教於樂。
二、「熱雪天堂探索樂園」特展,訊息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 109 年 1 月 26 日(週日)起售票營運,每日 9-17 時(16 時停止入場 / 週一及除夕、大年初一為休館日)。
(二)展覽地點:本館 B1F 宇宙之星廣場。
(三)展覽介紹:本展之專利人造雪是全世界第一個可量產化之分散狀仿真雪,打破了玩雪傳統季節之限制。除了讓孩童在安全新奇歡樂的氣氛中盡情遊戲外,展場設計也希望小朋友從中學習人際互動,搭配專業工作人員輔導孩童使用遊具,不僅讓孩童盡情的遊戲,同時在過程中,依遊具的功能性,訓練培養孩童的肢體發展與感覺統合,滿足孩童探索與學習的心理。

 

:::

Our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