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09
  • slider image 513
  • slider image 514
  • slider image 512
:::
公告 胡晃銘 - 學務處 | 2020-03-25 | 點閱數: 309

說明:
一、為加強本市民眾環境保護之觀念,將環境關懷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人的心中,藉由戲劇演出加深民眾對環境教育的認知,特辦理 109 年環保戲劇競賽。爱此,為輔導有意願參賽者編撰劇本之技巧並傳達正確之環保知識,特辦理本工作坊。
二、旨揭活動相關事宜摘要如下:
(一)參與對象:對本活動有興趣之民眾、學生、團體或機關。
(二)辦理地點:塔木德酒店台南會館(台南市東區裕學路 90 號)。
(三)辦理時間: 109 年 3 月 30 日 13:00〜17:20 。
(四)報名方式:
1、本工作坊一律採網路報名,網址 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343b7f5e72bbd0e69d5 
2、以 30 個名額為限,請及早報名,額滿為止。
3、成功報名者,可准備 1 頁 A4 劇本,內容含戲劇主題、劇情大綱及角色說明。
4、全程參加者將核發環境教育終身學習時數 4 小時。

 

:::

Our Website